close
前些日子
我因為電話好友除了沒接還不回我電話而生悶氣
生氣的理由是
我決不會這樣對待朋友
所以朋友也不可以這樣對我
尷尬的是
朋友的生日剛好在"我在生氣的日子裡"
我給自己的理由是
他也沒記得我的生日
那我就假裝忘了他生日
我們共同的朋友還特別邀約要幫他慶生 (要假裝忘都很難)
我回絕了 (好像氣很大 其實不是 我有點人群恐懼症 他們要玩大的)
他生日當天 我也沒電話或簡訊給他祝福
 
我發現這段時間我很不開心
身體重重的 心情沉沉的
一直不知原因為何
後來忍不住內心的愧疚感 (知而不做 尤其要送祝福)
還是發了mail belated happy birthday
發完mail之後 心情就亮了起來
原來
單純的生活就是單純的做事 就是單純的給祝福
何必管朋友有無回電
沒回就再打就好
生日 不能去慶生就用其他方式祝福就好
何必找理由假裝不知道
還理直氣壯的
這樣太複雜
我承擔不起複雜的事複雜的環境
 
DSC00055.JPG 恢復開心自在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