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5.JPG  

10/1 我們的天使mamia來到台灣

說好請她在中清站下 (因為她不懂中文也沒手機 只好請她在第一站下)

在接她的路上就接到電話

她說她行理漏一件在bus   天ㄚ !

她將電話給計程車司機 司機問我要追行理還是等我到再去追

快速想想 爭取時間請他去追 然後在中港站會合

我還沒到中港站就再接到司機電話 他說都搞定

問我要陪mamia直到我到嗎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200 (沒敲竹槓 好人)

請他等我到再付費 結果mamia就直接付了 他才先離開

我接到mamia 她說這位司機真是天使歐吉桑

她一下車就被司機们圍住問要搭車否

而中清站基本上沒啥站牌也不像個站 所以她很困惑

就這樣行理沒拿完車就開走

這位司機看到她手上的行理牌就知是怎一回事 主動關心

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mamia拿出我的手機號碼 就這樣連絡上我

Mamia還說他一路飛車 還比bus早到站

他們到站後 他請mamia到裡面坐  他就站在路邊等bus

當他看到bus 還特地把行理牌舉高高的 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

Mamia說她一路都沒扛到行理 這位天使汶醬歐吉桑都為她服務的好好的

她很開心也很感動於這位司機先生的熱情與善解人意

台灣真棒!

天使汶醬歐吉桑  雖沒有見到您本人 但您的熱心腸也成為台灣人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888 的頭像
    cora888

    親親 寶貝

    cor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