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9.JPG一個多月前 Amy告知想好好把英文會話練起來

剛從紐約學習鄧肯舞蹈回來 一直很欣賞鄧肯的舞蹈概念

而正好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心裡很想將鄧肯的概念套用在英文會話教學上

於是就約幾個人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英語會話練習班

 

我們是迷你班 Amy  Renee and Cecily  (這樣才能照顧好每個人)

我們這樣一路上課下來 

我自己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有填鴨式的時間 也有唱歌跳舞的時間

大家也可隨時提出想做的事或上課方法   自由自在

當然 在那75分鐘裡我最大 ㄏㄏ 

所以我會惡搞要她們即席演講 還來個錄影或錄音

 

其實我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是小孩子

我領悟到不管我們的身體年齡有多大

只要是進入新的領域或是不太熟悉的領域 我們都是努力學習的小孩

如果少了濃厚的興趣或教學內容太枯燥 

真小孩與 大小孩 就會不想上課不想學習

只有在專業領域中成為高手熟手才能屬於大人

 

雖然只是一週一次的聚會

但大家都已有明顯的進步

尤其是CECILY努力解除  ”的魔咒   差不多解除了  很棒

(她自己如此形容著 因為她尾音剛開始發音較重)

Amy說她跟 ㄚ兜阿(外國人) 溝通順很多

Renee更猛 可以即席演講很長一串

~~~ 下次應該找個歌劇來玩玩 

 

謝謝妳們 讓我有機會去嘗試不同的教學方式

看到你們的進步 我很開心很安慰

知道 Cecily 回家有努力練習我很感動

我知道很快的你們就能隨時落落大方的與外國人溝通 不再害怕英語

 DSC00072.JPG 真的感謝妳們讓我也有一個愉悅放鬆自在的夜晚

I enjoy this class very much, thank you my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888 的頭像
    cora888

    親親 寶貝

    cor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