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二週的時間

面對安德拉西亞王國部落 有點不知所措

我的初衷是希望帶入美的人 與大家分享

當然也希望推薦好東西給大家

直到我完全找不到寫文章的靈感  才回頭檢討到底是那裡出錯了

 

原本有的店 工作室 可能是有聚集的點所以有股凝聚力

我心目中美的人事物 似乎隨著聚點的結束 大家各自分飛 也或許是我累了

當然大家的美依然 各自發展 各自生活

今年答應自己要認真面對自己 認真聆聽自己的聲音

而我卻想著如何透過部落再次凝聚起大家

在檢討時 我想改掉部落的名 重新再定位

突然親親  寶貝出現了

感覺對了 於是就改名

至於為什麼叫親親寶貝 我也不知

 

昨天早上去參加中國醫藥學院的義工招募說明會 (我從四月等到現在)

一直有個心願 就是到安寧病房陪癌童走完最後一程

好久以前就對生死學有興趣 也看了些相關書集 最後才確認這塊是我要的

原本是安排我老時要做的工作

回家看了一本天使遺留的筆記一位5歲癌童的抗癌歷程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我心中的寶貝是癌童

雖說還要去做義工的面試..實習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而我也要加強準備我該做的

 

我已啟動我的人生藍圖

再見了商場

今後將單純的過日子 單純的努力學習  單純的學舞

終有一天我能確實的親親 寶貝”  我這個ㄚ姨可會是全能ㄛ

會唱歌 會跳舞 會幫你按摩 會陪你聊天玩遊戲ㄛ

再  我的朋友们

停下腳步 靜下心來  好好聆聽你的內心聲音 看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你會找到你要做的事 不再為他人而做 這些都只是不願面對自己的選擇

truly do something for yourself 

如此 你的身 心 靈 才會快樂  身  口 意 才能合一

DSC00069.JPG 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888 的頭像
    cora888

    親親 寶貝

    cor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